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奋战双过半 | 苏美达船舶有限公司新签2艘CROWN63PLUS的新造船订单

发布时间:2023-05-26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国机集团苏美达船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船舶公司”)与英国船东Union Maritime签订2艘CROWN63PLUS的新造船订单。 

  本次签约船东Union Maritime成立于2006年,具有良好的船队运营能力,是世界知名的中大型航运公司。目前,该公司控制运力64艘,包括液货船、干散货船、气体运输船和海工船多种船型。 

  CROWN系列船型是苏美达船舶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近年,苏美达船舶公司积极顺应国际航运市场对绿色船舶的需求,通过与日本专业设计公司合作,重新优化船体线型,大量采用节能降耗设计,实现优势船型更新升级。CROWN系列船型可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最新的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 3要求和Tier 3排放标准,备受全球船东的青睐,目前在手订单已超40艘。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