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开门红 | 机械工业特种加工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发布时间:2023-03-13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编者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工作意义重大。一季度是全年经营运行工作的风向标,开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提振发展信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影响。

  集团各企业按照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细致谋划,提早布局,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集团网站推出“ 开门红”专题,刊载集团各企业最新经营运行动态,展现各企业在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中的顶梁柱、压舱石作用。 

  近日,挂靠在国机集团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有限公司的机械工业特种加工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收到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达的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的通知,标志着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今年年初,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派国家计量认证机械汽车评审组的评审专家,检测中心进行CMA资质认定扩项复查评审。专家组对检测中心质量体系运行、检测活动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对检测中心6年来的运营建设质量及行业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中心的发展需要提出了改进意见。 

  检测中心获得新的资质认定证书后,将有助于完善实验室体系建设、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对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提升行业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