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踔厉奋发 | 东方红”特专车批量发往伊拉克

发布时间:2023-01-17 文章来源:中国一拖
  

  1月12日,两辆涂满防护蜡的“东方红”特种罐车从国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特专车分公司装车驶往上海港,随后将通过海运发往伊拉克。 

  这是中国一拖特专车分公司本月出口伊拉克6辆叉车后,又一批出口伊拉克的“东方红”特种车辆。2022年,中国一拖特专车分公司相继研发、生产、销售了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环卫车、新型餐厨垃圾车、新型落叶清扫洗扫车等10余种新产品,实现了纯电动环卫车、工程车、物流车“三大系列”产品的节能、环保新能源升级换代。 

  2023年伊始,中国一拖特专车分公司紧抓目标市场,竭尽全力满足用户需求,相继完成了宁波市分类垃圾收运车、哈尔滨环卫车的发运交车以及伊拉克叉车和罐式车辆出口等多个销售项目,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突破。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