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踔厉奋发 | CMEC签署甘肃岷县禾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文章来源:CMEC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与甘肃省定西市岷县与岷县人民政府签署岷县禾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CMEC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在甘肃省岷县禾驮镇义仁沟开发投资建设一座装机容量1200MW的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上水库、下水库、拦沙坝、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及开关站等组成。该项目建成后对提升甘肃省新能源消纳能力和调峰能力,保障电力系统安全运行,意义重大。同时,该项目的实施也将助力项目所在地乡村振兴,并对促进岷县县域经济的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本项目由CMEC与国机集团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设机电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共同合作开发。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各单位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了协同作战优势,抢抓国内新市场机会和优质稀缺资源,为企业进一步深耕国内市场奠定了新的基础。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