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踔厉奋发 | 中机国际设计院荣获“2022年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10 文章来源:CMEC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年“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的遴选结果,国机集团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设计院”)获评“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此项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开展,旨在推动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机械工业优质品牌,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行业自律,营造重质量创品牌的行业氛围。

  随着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逐步完善,企业诚信经营已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立足之本,中机国际设计院多次获评“AAA级信用企业”,现获评“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进一步表明行业及社会对中机国际设计院坚持诚信经营、严控质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认可和肯定。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