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 | 合肥通用院机械工业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2-12-02 文章来源:合肥通用院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年度机械工业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依托国机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的 “机械工业压力容器与管道寿命及其可靠性重点实验室”和“机械工业机械密封工程研究中心”考核评估获评“优秀”。 

  “机械工业压力容器与管道寿命及其可靠性重点实验室”面向石化、电力、冶金等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围绕基于风险、寿命及可靠性的承压设备设计制造和重要承压设备在役长周期安全保障两大方向,为国民经济重要领域重大装备国产化提供技术支撑,为承压设备在役安全与节能降耗提供技术保障。 

  “机械工业机械密封工程研究中心”密切跟踪国内国际发展趋势,针对石化、海洋工程等领域用高端密封,开展密封机理、结构和系统设计、制造工艺、可靠性、寿命预测、性能检测等共性关键和工程化技术研究,不断推进成果转化和全力服务行业企业,引领密封行业技术进步和支撑行业技术转型升级。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