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 | 国机智能再获大客户智能胶接项目新订单

发布时间:2022-11-29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近日,国机集团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智能”)成功中标敏实集团智能电动汽车B柱板胶接产线项目。 

  本次中标项目要涂胶的产品是智能汽车外饰B柱板,内含以实现动作感知和智能触控的人脸识别和场景摄像头。国机智能技术团队采用自动打胶、高精度翻转压合、断胶实时检测、智能化组立等工艺,为用户研制生产高精度涂胶装配生产线,用以完成产品的涂胶、压合等多工艺一体化的作业,最终实现产品柔性制造、汽车零部件智能涂胶产线双线合并生产。 

  今年以来,国机智能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胶粘领域铆足干劲、持续发力,先后成功交付多条智能产线。此次中标是市场对国机智能的高度认可,也是国机智能在赋能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方面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 

  未来,国机智能将紧跟汽车行业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的发展潮流,加强连接工艺核心技术攻关、持续不断地创新赋能,推动中国智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