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 | 恒天重工获评“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23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

  11月17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告的通知》(中产协〔2022〕27号),国机集团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重工”)顺利通过评价,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共分为AAA、AA、A、B、C五个等级。其中,AAA 级为最高等级,今年共12家企业入围。该评价是对企业综合素质能力、经营能力、社会信用、发展前景、履行社会责任能力及合同履约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旨在规范产业用纺织品行业信用秩序和竞争环境,提高行业信用水平和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增强企业国内、国际市场竞争力。信用评价严格按照企业申报、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初评、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结果终审等程序进行。

  获此荣誉,是行业对恒天重工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未来,恒天重工将坚定不移聚焦纺织成套装备等核心主业,加快推动纺织行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性能优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