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 | 中机中联以联合体中标永川高新区凤凰湖汽摩生态产业园及配套设施(一期)工程一标段EPC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2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中联”)和中冶建工以联合体形式中标永川高新区凤凰湖汽摩生态产业园及配套设施(一期)工程一标段EPC总承包项目。中机中联将承担项目设计工作。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永川区凤凰湖产业园,占地面积约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研发楼、宿舍楼、厂区道路及配套附属工程等。项目设计团队将从项目的自身使用需求和空间环境的协调性入手,深入分析企业文化特点和项目周边环境特色,着力打造适用、经济、美观的现代化工业园区。

  该项目是以《重庆市永川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现代制造业基地建设“十四五”规划(修订)》为指导建设的汽摩生态产业园,建成后,将为汽摩生产企业提供平台,吸引优秀企业入驻,助力永川区持续完善汽摩产业体系,建设1100亿级汽车摩托车产业集群。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