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 | 中汽工程成功中标安徽合力(六安)铸造有限公司V法铸件冷却线及配套设备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1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成功中标安徽合力(六安)铸造有限公司V法铸件冷却线及配套设备项目。

    该项目是中汽工程继今年3月中标该工厂4条V法铸造自动生产线之后再次中标又一重要设备生产线。该工厂铸件冷却线是国内外首次大批量连续、自动生产大型铸件并进行余热利用的项目,对提升大型铸件生产自动化、生产过程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由小件、中件铸件冷却线组成,分别与小件、中件V法铸造自动生产线配套,从而实现铸件不落地的全自动转运。

    中汽工程将以高水平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持续的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不负用户所托,打造国内一流铸造工厂。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