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 | 苏美达五金工具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18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2022年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五金工具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美达五金工具公司主动拥抱变革,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促进发展,围绕智慧园林、智能车联、智慧家居三大生态场景,推动研发和成果转化,带动行业向绿色动力和智能技术升级。

  近年来,苏美达五金工具公司先后发布虚拟边界草坪机器人、锂电草坪车等为代表的一批专精特新产品,并聚焦智能车联和户外生活场景,推出便携式光伏移动电源和储能逆变、阳台光伏系列产品,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加速推广应用。同时,围绕这一“大消费”产品生态圈,苏美达五金工具公司持续筑宽知识产权“护城河”,截至目前,累计起草并发布国家标准10项,申请专利和软著达700件,授权了一批PCT国际专利,围绕永磁电机、智能农林机械装备形成多个高价值专利集群,涵盖了智能控制、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形成了有力的专利保护体系。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