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科技创新 | 林海公司5项新产品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2022-11-15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11月9日,江苏省工信厅在林海集团组织召开新技术新产品鉴定会。国机集团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林海公司)研制的2ZG-6高速插秧机、2ZG-6D1高速插秧机、LH50DU电动全地形车、LH500U-E多功能全地形车和LH191MS发动机5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来自江苏大学、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对林海公司技术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速插秧机防陷脱困技术” “四驱电动全地形车”等被列入国机集团 “十四五”科技规划的攻关技术,此次通过鉴定的高速插秧机和LH50DU电动全地形车,完成了阶段任务,为全面完成技术攻关打下了坚实基础。 

  林海公司将聚焦关键产品特别是农业机械,应用已突破的核心技术,研制具备侧深施肥等技术的高速插秧机系列产品;开发大排量动力全地形车和四驱电动全地形车新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