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喜迎二十大 | 宝力特液压助力贵州花南花中输水工程试水成功

发布时间:2022-10-13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10月9日,贵州省贵阳市花溪水库至南郊、中曹水厂输水工程(以下简称“花南花中工程”)试水成功。国机集团广州宝力特液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力特液压”)承接了该输水工程阀门液压系统的研制,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了该民生工程按时交付使用。 

  据悉,花南花中工程是以输水为主的中型水利工程,也是贵州省、贵阳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7.99亿元,主要由花溪水库至南郊水厂输水工程、花溪水库至中曹水厂输水工程两部分组成。工程建成后可有效解决贵阳市和贵安新区水资源的优化配置、南明河水环境治理以及缓解贵阳市城市规模扩展土地资源不足等问题。 

  在输水工程阀门液压系统的研制过程中,宝力特液压积极配合业主方和主机厂,强化项目进度管理,狠抓液压泵站质量,精心组织现场服务,有力保障项目按时保质交付。 

  未来,宝力特液压将进一步加大阀门业务拓展力度,推动阀门液压系统技术创新,特别是远程运维技术在产品上的搭载运用,积极参与国内外重大水利水电工程和城市水资源配置等项目,持续在服务重点工程和保障社会民生事业中彰显使命担当。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