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喜迎二十大 | 苏美达技术公司签约天然气增压机设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3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国机集团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技术公司”)成功签约深圳能源光明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能源光明”)天然气增压机设备采购项目,成为技术公司又一落地的机电设备内贸项目。 

  此次苏美达技术公司为深圳能源光明采购的设备为3台(套)国产电驱离心式天然气增压机,是正在建设的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燃气机组的关键配套设备,主要用于天然气增压,并连续、稳定地输送满足燃机进气参数的天然气。作为广东省、深圳市重大项目以及破解深圳中西部电力缺口的重点工程,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建成后,将为深圳市光明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清洁能源,助力光明区经济建设发展。 

  一直以来,苏美达技术公司积极布局发展绿色供应链业务,不断加强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技术装备引进和供应链服务,先后为多个绿色环保项目引进高端生产设备,同时积极开展光伏、风电、锂电、氢能等新能源生产制造设备进口业务和木材进口、清洁能源生物柴油供应链服务,助力推动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和制造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