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喜迎二十大 | 合肥通用院中标徐州市重大民生工程奎河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3 文章来源:合肥通用院
  

  近日,国机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通用院”)中标徐州市重大民生工程奎河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工程反硝化深度处理系统设备承包及相关服务项目。 

  奎河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是徐州市淮海经济区首座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江苏省处理规模较大的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合肥通用院主要负责工程反硝化深度处理系统设备承包,在项目建设中,合肥通用院将发挥在污水处理领域的技术积淀和优势,制定精良的技术方案满足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设计、建设、运行的严苛要求,建立精确的控制系统改善地下箱体设备的运行环境、提升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水平。 

  该项目建成后处理规模可达20万立方米/天,出水标准达到“准Ⅳ类”标准(BOD5、COD、NH3-N 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准Ⅳ类标准),将大大提高徐州市老城区生活污水处理水平,对改善周边环境和奎河水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