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喜迎二十大 | 苏美达船舶公司新签两艘新造船建造合同

发布时间:2022-09-23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香港船东CHELLARAM SHIPPING(Chellship)与国机集团苏美达船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船舶公司”)和国机集团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新大洋”)签订两艘CROWN63PLUS的建造合同,至此,苏美达船舶公司累计签约33艘该船型建造合同。 

  CROWN63 PLUS散货船是苏美达船舶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该船设计可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最新的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 3要求和Tier 3排放标准,其高规格建造标准和优良品质一直以来受到行业认可,备受全球船东的青睐。 

  Chellship在与中国船厂的深入接触中,被CROWN63PLUS的优良品质所吸引,对款船型节能减排、绿色革命的高效解决方案表示认同。未来,苏美达船舶公司将在此次与Chellship合作建立信任的基础上,加深与延伸进一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