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8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媒体关注

中白工业园中医药产品新闻发布会暨园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6 文章来源:
中白工业园中医药产品新闻发布会暨园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沪举行

11月5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之际,中白工业园中医药产品新闻发布会暨园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活动正式发布了由中白工业园中医药企业新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清疫胶囊,展示了中白抗疫合作领域的重大成果。日前,央视《新闻联播》、《天下财经》等栏目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据介绍,清疫胶囊系列制剂,源于1800年前《伤寒论》中的经典方,融合了《瘟病条辩》等中国传统医学抗击恶性传染病的成功经验,并结合现代医学,针对新冠病毒传播快、病情进展急、致死率高、后遗症多的特点,全新组方而成;可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降低新冠病毒对人体脏器和免疫系统的损害,再通过提高免疫力,恢复身体机能,达到治疗新冠肺炎的作用。

中白工业园是由中白两国领导人共同倡议并推动的重点经贸合作项目。在两国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中白工业园逐步成为中白两国扩大区域合作和经贸交流的产业聚集平台,以及“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和科技创新平台。截至目前,入园企业达80家,其中包括研发生产抗疫中成药品的新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央视《新闻联播》

《天下财经》

附件:


Baidu
sogou